飞起

各位我们一起加油❗我超级无敌相信你们的❗

❗金榜题名❗

(先起个好头跟文无关)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

本来两耳不闻窗外事只管读书和顾飞的蒋丞是没怎么想五二零这个特殊含义的,他注意到的只是墙上那个高考倒计时的牌子。

距高考仅剩十七天。



一直到放学俩人打算回小商店吃饭突然被一二十来岁的小姑娘给拦住

“小哥哥,买束花送给女朋友呗,今天五二零噢。”

顾飞挑眉。

条件反射的望向蒋丞。

嗯,蒋丞选手依旧沉迷于看书无法自拔。

顾飞收回目光。

“谢谢,不用了,我没有女朋友。”  

我只有男朋友。

可能是看到顾飞的寸头和他自带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但是简单来说就是这个人不太好惹的气质,那小姑娘没再劝了。



上完晚自习,回到那个小房子,蒋丞靠着板凳眯着眼看对面盘坐在床上,拿着资料提问的顾飞。

等问的差不多了,蒋丞开口

“男朋友,几点了。”

“等男朋友看看。”

顾飞按亮屏幕

“十一点四十六了,还要再继续抽别的吗?”

蒋丞伸个懒腰

“给我五分钟缓缓吧,跟男朋友约个会啥的放松一下。”

顾飞笑

“啥的?还有什么啥的?诶丞哥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五分钟,你这是对我的侮辱啊。”

蒋丞一愣,反应过来之后笑着往顾飞那边扑过去把脸窝在他肩膀跟脖子那块儿

“艹,顾飞你改名吧,啊,叫顾飞黄。”

顾飞笑得跟抽风了似的。

“ 承让,都是跟我男朋友学的。”

“滚,您可要点脸吧。”

“不要脸,要丞丞哥哥。”

“woc?”

蒋丞惊得把脸一抬

“可以啊顾飞飞,少男杀手啊,看不出您还可以这么肉麻的,深藏不露啊。”

“是男朋友教导有方。”顾飞故意拖长音

蒋丞笑,跟母鸡啄米似的猛的往顾飞脸上亲一口,还故意亲出声

顾飞笑得不行

“男朋友偷袭,我是不是得亲回去啊。”

说完就搂住蒋丞脖子往下压,又往脸上一亲,声音比之前的还大

蒋丞把脸埋在顾飞笑得一抽一抽的。

“男朋友起来笑,痒。”

蒋丞把脸往下压,还故意往顾飞脖子吹气。

“欸,说真的,今天,今天不是五二零嘛,我是特意从百忙之中抽出五分钟跟男朋友腻歪。”

顾飞挑眉,有点意外

“诶你知道啊,我还以为男朋友沉迷学习啥都不管呢。”

“肯定得知道啊,就下午,那个姑娘不是拦着问你买不买花嘛,我都听到了,你这个芳心纵火犯。”

顾飞震惊得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不是,丞哥我哪纵火了。”

蒋丞窝在顾飞脖子捂着不太好说话,但是又不想动,就换个方向,把后脑勺对着顾飞。

“那人家姑娘咋就问你不问我。”

顾飞笑

“人家是看见你在看书不好打扰你。”

蒋丞半天没说话,顾飞只听见蒋丞不太平稳的呼吸。

“丞哥?”

蒋丞还是没说话。

顾飞现在知道了,蒋丞睡着了。

他有点想笑,蒋丞这个能瞬间睡着的能力真的很令他佩服。

但是他得憋着,怕把蒋丞给弄醒了。

蒋丞最近真的,拼了命的搞学习。

高考,本来应该是跟他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的,要是没遇到蒋丞,高考估计他也就随便填填,不交白卷就行,反正大学,考得上就上,考不上不去就是了。

但是现在不一样,他遇到蒋丞了,看见蒋丞这么努力,其实也还是给了他挺大压力的,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就,觉得,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吧,是他的男朋友,他怎么说也不能太丢人,也感觉,蒋丞带他,找到了青春的另一种,热血的打开方式。

顾飞的手小心的移到蒋丞的头上,蒋丞头发软软的,跟他这个人最初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然后又轻轻的摸了两下。

“丞哥,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是。”

“我!唉丞哥你没睡啊,吓我一跳。”

顾飞被吓得一激灵。

“睡着了,啧,唉我也不知道睡着了没,好像是睡着了,但是我都能感觉到你揉我脑袋,然后就听见你说你喜欢我,我一激动,就出声了,只不过我本来也没打算睡多久,我还打算再做记些知识点啥的呢,没记完我心里也不踏实。 ”

蒋丞刚醒来,语气,顾飞觉得有点软,也有可能是他自己心里给蒋丞强加的。

顾飞反手摸到手机

“十一点五十三,好像是四十六开始休息的吧?”

“对哒,男朋友这个充电一小会,热血两小时的功能真
是太棒了。”

说完蒋丞就起身伸个懒腰

“好了!现在我得重新在知识的海洋里得劲儿游了!”

顾飞拿胳膊撑起脑袋

“唉!男朋友拔那啥无情啊!”

蒋丞一懒腰还没伸完就被顾飞这句逗得不行

“不是,顾飞你是不是欠收拾啊,你给我等着啊,来日方长,等高考结束,我非得让你哭着喊哥哥。”

顾飞望着蒋丞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嗯,蒋丞哥哥,咱们来日方长。”


好了,写完了,断断续续写,下午四点左右开始写的吧,正好十一点写完。

就是我也不知道这样写合不合理,唉我也不知道反正强行给写一个出来了。

然后!各位!!!!!!高考中考的各位!!!!!!!!只不过我觉得好像要高考或者中考了也应该不会那啥刷老福特吧,不过要是看到了的话!没看到也一样的,我就是祝福一下,中高考的各位!

你们一定会考得特别好的! 但是也一定还要努力不要松懈! 不要再玩手机了!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下!但是尽量不要玩手机了!我也不太知道到底要怎么搞才合适! 但是各位!一定可以成功的!对了我发现了一个事情,丞哥(CG)成功(CG)是不是一样的!所以!有丞哥护着咱们!一定会成功!加油!

然后,就是! 高考中考的各位!各位! 都会!成功的!金榜题名!

会考得很好的!

我也会的哈哈哈加油!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还要说啥了! 反正就是不要太紧张也不要松懈 ! 高考的话再坚持十三天加考试的两天十五天!

各位加油吧! 我们一起努力!哈哈哈

丞哥大飞,bless you(广播剧)❗

评论(2)

热度(16)